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富二代开宝马偷青蟹解馋 只是为了寻求刺激

富二代开宝马偷青蟹解馋 只是为了寻求刺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5 09:51编辑:hanmeimei
分享:

有不少富二代觉得生活在衣食无忧的环境里,生活平淡少了点调味剂。于是有富二代开宝马偷青蟹解馋,有钱不买反而去偷,是不是觉得生活过得太顺了。奇葩的理由竟是为了寻求刺激。他们觉得偷几只青蟹是小事,在养殖者心里那是劳动的心血啊。

富二代开宝马偷青蟹解馋

“我不缺钱,也根本瞧不上这些偷来的东西,只是感觉偷螃蟹可以尝个鲜又很刺激。”6月14日,因涉嫌盗窃被关押在浙江省温岭市拘留所里的张伟(化名)低头对民警说道,他为自己的“寻刺激”行为付出行政拘留10日的代价。

“派出所么,我的养殖场里遭贼了,你们快来帮帮忙,我一吆喝,他们转身就跑,我一个人压根追不上他们,这帮人都有车,也不知道偷了我多少螃蟹。”6月9日晚上21时许,温岭市滨海镇一青蟹养殖场的颜大叔着急的拨打了滨海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