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兰博基尼高速上自燃 百万“二手车”报废

兰博基尼高速上自燃 百万“二手车”报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7 10:00编辑:hanmeimei
分享:

天气逐渐炎热,车辆耐不住高温会自燃。近日,一辆兰博基尼高速上自燃,车子已经是被烧得面目全非,车主心痛不已。据了解,这辆车是六年前买的“二手车”,手续齐全,保养得很好,为何这辆兰博基尼高速上自燃呢?

兰博基尼高速上自燃

6月16日下午,武麻高速麻城段一辆兰博基尼跑车行驶中突然起火,高速交警和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救援,驾驶员及时逃离毫发无损。16日14时30分许,省高警总队黄陂大队接到报警:一辆小车在武麻高速木子店服务区附近起火。

正在事发地点不远的鄂东省际卡口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救援,民警试图用随车携带的灭火器灭火,无奈天气炎热且车辆燃烧迅猛,直到消防车辆赶来才将大火扑灭,而此时车辆只剩下一副空架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