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惊呆了:比王林更可笑的骗子竟然是他 一山更比一山高!

惊呆了:比王林更可笑的骗子竟然是他 一山更比一山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7 10:26编辑:momo
分享:

气功大师王林被媒体揭秘,但是想不通的是为什么这么多的娱乐圈大腕和商界大佬都这么相信呢。还有你更加想不到的,比王林更可笑的骗子竟然是他,完全惊呆了。只能说一山更比一山高啊!

惊呆了:比王林更可笑的骗子竟然是他

日前,在继马云、赵薇拜访之后,气功大师王林又再次被媒体起底,揭露其以空盆来蛇等所谓超凡本领结识社会名流。然而,对于特异功能和气功大师的崇拜,在80年代中期的中国,就席卷各地。几年间,气功迷达到6000余万人,气功大师更是层数不穷。

东方超人侯希贵吹牛逼指数:★★★☆,科学依据:0,害人指数:★☆,影响力:★★★☆,综合评定:★★★独门绝技:硬币入瓶胆,压牌变牌1980年以后,中国的气功大潮掀起,湖南科委情报处的张定国于1983年9月21日下午,向湖南省省长刘正汇报人体潜能和侯希贵的情况。刘正很重视,当即写给当时担任湖南省科委主任贺湘楚请省科委约该同志(指侯希贵)一试,并考虑作为科研题目研究。1983年10月2日下午在湖南省科委四楼会议室,侯希贵当众表演硬币入瓶胆,压牌变牌等节目,湖南省政府不少领导在场,刘正省长观看了侯希贵的表演后当即对省科委党组作了指示:这是真的,不是假的;是特殊人才,这种人才难得。

奠定地位:南下广东,进入公安系统担任要职80年代与气功大潮出现的同时,还出现下海潮,侯希贵和其他人一样,1987年,他下广东、到深圳,受到广东、深圳、珠海、惠州等地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给了他发迹的机会,安排他在公安系统任要职,先后任深圳宝安布吉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珠海市公安局拱北分局副局长。他唱戏时的武生角色,以及魔术杂耍,这时与气功结合起了作用。

最后结局:移居香港,当选全国政协委员随后,在担任珠海市公安局分局副局长的侯希贵出名后移居香港。出任德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希贵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的董事长。此后,1992年至2003年,候希贵向社会捐款高达9000余万元。 并在1998年3月,当选为全国政协委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