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孩叼烟拦车乞讨 3岁孩子的人生就这样被“毁”了么

男孩叼烟拦车乞讨 3岁孩子的人生就这样被“毁”了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7 16:17编辑:hanmeimei
分享:

在街上你看到有人在叼烟,正常啊!可是这名男孩叼烟拦车乞讨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这名男孩才3岁,他的家长哪去了?是孤儿吗?大为震惊的是:孩子父亲很懒惰放任孩子不管,而且拒绝救助站的任何救助措施,毁了自己也毁了孩子。

男孩叼烟拦车乞讨

3岁小男孩叼烟拦车乞讨,在江苏宿迁街头的这个3岁男孩一时间引发了关注,不少人质疑他的父亲到底是怎么教的孩子,为什么孩子这么小就开始抽烟。据了解这位父亲嗜酒成性,而且拒绝接受救助执意要带着孩子乞讨。

宿迁市救助站称,这对父子长期在街头乞讨,孩子母亲早年离家出走,父亲十分懒惰,对救助站的任何救助措施一概不接受,执意要带着孩子在外乞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