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伙穿丝袜死亡 寻求刺激玩窒息游戏

小伙穿丝袜死亡 寻求刺激玩窒息游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10:22编辑:hanmeimei
分享:

天下事还真是无奇不有,“小伙穿丝袜死亡”的事震惊了不少人。好好的一个小伙子,为什么要穿丝袜呢?小伙子穿丝袜怎么会导致死亡呢?据警方调查了解,小伙子大概是在玩窒息游戏,寻求刺激。此原因也是让人大跌眼镜!

小伙穿丝袜死亡

“大林,大林……”16日晚上9点多钟,一阵急促的拍门声划破泰州某小区某栋楼的安静。“大林,你在不在家?”拍门的人正是小伟,说是大林的朋友,已经两天联系不上大林了。大林的车好像停在楼下,这两天一直没动过。小伟赶紧联系房东。房东急匆匆赶来,门却反锁着,怎么都打不开。只能报警求助!警察来到现场,请专业开锁人打开大门后,惊悚的一幕出现,大林独自一人在屋里,却已经死亡。

怎么好好的一个小伙会死在家里?难道是遭遇了什么不测?还是自己想不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