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手机贴膜收888元 工作人员称:承诺终身包换

手机贴膜收888元 工作人员称:承诺终身包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7 09:01编辑:hanmeimei
分享:

出现天价虾、天价樱桃,现又出现天价手机贴膜。一张手机贴膜收888元,哇!这是金刚制造的还是黄金做的,怎么会如此昂贵!据贴膜的工作人员透露,之所以手机贴膜收888元,是因为承诺终身包换的的权利。无论什么理由不可能收费如此昂贵!

手机贴膜收888元

888元买张膜是什么概念?我们先来看一看目前市场上的手机价格,888元都可以买一个品牌机了,一张膜的价格居然比手机还贵!这膜难道是黄金膜吗?对于888元的天价手机膜店家称终身包换,网友表示:这店家老板真的有商业头脑,888元终身包换又怎么样,手机早坏掉了! 销售员表示,一个手机是不是三月换一次膜,手机用三年左右,是用的手机膜终身包换,又不是说人的寿命终身包换,人还不知道能活多长时间呢!

6月25日消息,都说国人用手机有个特点,什么蓝宝石屏幕啊,大猩猩玻璃啊,一概无视!人家屏幕做得再抗划,咱都要轻轻地敷张膜上去。 尤其是价格贵的那些手机,三星、苹果……诚然手机屏幕膜可以从一定程度上保护屏幕,不至于划伤、摔碎。一般入手的价格至少不会超过一部手机的价格。 但是,上海浦东新区跃进路的一位14岁少年,就买到了一张888元的天价手机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