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888元“天价贴膜:手机贴膜终身包换

888元“天价贴膜:手机贴膜终身包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7 10:06编辑:小豆子
分享:

导读:本10块钱就能贴一张膜,可这个膜居然要888元!888块钱的手机贴膜终身包换,无论什么手机感觉只有贴个膜似乎才有安全感,这样手机就不至于划破和摔裂。一少年到店里买手机,买了手机寻思着再贴个膜吧,价钱也没看就任售货员贴了,谁知竟要888元!天价膜。售货员还说手机贴膜终身包换,这个实在是太虚。

手机贴膜终身包换

都说国人用手机有个特点,什么蓝宝石屏幕啊,大猩猩玻璃啊,一概无视!人家屏幕做得再抗划,咱都要轻轻地敷张膜上去。尤其是价格贵的那些手机,三星、苹果……诚然手机屏幕膜可以从一定程度上保护屏幕,不至于划伤、摔碎。一般入手的价格至少不会超过一部手机的价格。但是,上海浦东新区跃进路的一位14岁少年,就买到了一张888元的天价手机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