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京城商圈大尺度雕塑 到底想表达什么呢

京城商圈大尺度雕塑 到底想表达什么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30 09:32编辑:hanmeimei
分享:

艺术的抽象让人难以捉摸,不懂的人是不会理解含义的。网友曝出的京城商圈大尺度雕塑更是让人无法理解,有“小男孩”裸露下体、有女孩用手拖住男孩臀部的、有露胸的,吸引了不少路人乱摸“私处”拍照,这些京城商圈大尺度雕塑想表达什么呢?

京城商圈大尺度雕塑

现场

王府井 商圈 出现半裸 少年 被路人摸“ 私处 ”

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位于王府井in88购物中心西侧的一个雕塑,这个穿着绿色西服打着红色领带的外国小孩闭着眼睛、张着大嘴,但定睛一看不难发现,“小男孩”下半身衣不遮体。

昨天,记者在此雕塑附近看到,有的行人路过此处并没有留意这一细节,但也有人定睛之后见到“亮点”忍俊不禁,举起手机拍照。由于这个雕塑就安放在王府井步行街公共区域,来往行人都能看见,甚至有过往行人会故意触摸“ 少年 ”的 私处 取乐。该购物中心一位指挥车辆交通的工作人员说,经常能看见有人跟这个雕塑拍照。

该网友表示,这个雕塑无疑博人眼球,但又让人看不懂,最让人担心的是公开放这样的雕塑,会不会对未成年人的成长不利。在大家的跟帖中,有人认为“这是艺术无所谓”,也有人觉得,这样的艺术品放在 商圈 里尺度太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