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敲诈黑导游 收取保护费上演黑吃黑

男子敲诈黑导游 收取保护费上演黑吃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1 13:26编辑:lilei
分享:

黑导游一直让人们憎恶不已。所以某男子敲诈黑导游,向黑导游收取保护费和管理费,上演现实版的黑吃黑。不过,在法律的大闸下,一切都是浮云,该男子的行为已构成敲诈勒索罪,已受到法律的制裁~~

男子敲诈黑导游

采取威胁恐吓等方式,男子高某伙同他人对盘踞在颐和园北宫门附近的黑导游强行索要钱款。去年7月21日本报就曾以《“野导”北宫门外上演黑吃黑》为题报道此事。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近日海淀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该团伙头目高某有期徒刑1年。

自去年6月以来,海淀警方多次接到报警,称在颐和园北宫门周边有一伙人,以承包北宫门广场和停车场为名,向黑导游收取保护费和管理费。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报警人”是曾受到这伙人敲诈勒索过的黑导游们。经过近一个月的前期侦查,警方查明这是一个以高某为首的团伙。去年7月18日早上,民警出动将高某等人一网打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