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今日头条:捡到这样的石头千万别扔,一扔就扔掉一套房!肠子悔青

今日头条:捡到这样的石头千万别扔,一扔就扔掉一套房!肠子悔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6 09:20编辑:momo
分享:

捡到这样的石头千万别扔,一扔就扔掉一套房! - 今日头条(TouTiao...一块石头和一套房等值,不是在开玩笑吧。捡到这样的石头千万别扔,一扔就扔掉一套房!,到底是什么石头这么的值钱呢?小编和大家盘点那些价值连城的石头,捡到一块就发财了!

捡到这样的石头千万别扔,一扔就扔掉一套房!

当你在内蒙古游玩时,无论在田野中,戈壁里,河流边,还是山岗上,捡到这些美丽的石头可不要扔掉哦,说不定它就是一套房子,一辆车。

一、佘太翠

这种玉石产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大佘太地区,2007年才被开采出来,于2008年被中国地质界、石材珠宝界知名专家正式定名为“佘太翠”。它形成于18~24亿年前,是中国玉种之中硬玉品种,与翡翠有相似之处。主要有翠绿色、白色、青色三种基本颜色。

二、筋脉石

筋脉石,石中皇者,产于戈壁荒漠深处。

属珍稀不可再生石种,主要产自内蒙古阿拉善一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