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车猛撞奔驰,肇事者:撞错了! 奔驰车主直接懵逼

小车猛撞奔驰,肇事者:撞错了! 奔驰车主直接懵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8 15:08编辑:shark
分享:

小车猛撞奔驰,肇事者:撞错了!我滴个神呀!那这样岂不是我扇你一巴掌,然后还可以十分抱歉的说:“对不起,扇错了”。肇事者的回答真是让奔驰司机哭笑不得。据悉,奔驰车是两个月前刚买的,这让车主心疼不已,而且两人互不相识,却被莫名的撞了,奔驰车主表示很郁闷。

小车猛撞奔驰,肇事者:撞错了! 奔驰车主直接懵逼

7月4日上午,南京浦口一路口,一名男子开小车追撞奔驰并用铁棍砸车。令人无语的是,奔驰车主下车后,肇事男子称撞错砸错。案发后,男子被警方控制。

当天上午9点多,在浦口盘城客运站十字路口处,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红色哈飞路宝小轿车,追撞前面的一辆白色奔驰,李先生目睹了全程。

李先生称,一开始他也为是奔驰车“别”了哈飞车,导致哈飞车车主被激怒报复。奔驰车在等红绿灯时,哈飞小几乎没有任何征兆地撞向奔驰车,现场令人惊心动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