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扮女装卖淫后拍晕老汉抢劫 “小姐”你这演技可以啊

男扮女装卖淫后拍晕老汉抢劫 “小姐”你这演技可以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9 14:07编辑:shark
分享:

男扮女装卖淫后拍晕老汉抢劫,城里人真会玩,什么五花八门的抢劫欺骗活都出来了,人家老汉出去嫖个娼不容易,不巧还遇上个男的,遇到男的就算了,居然还被抢劫,此时此刻,大汉心里肯定是崩溃的。这个“卖淫女”不得不说,你真的很会演!

男扮女装卖淫后拍晕老汉抢劫

7日,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法院审理了一起离奇的抢劫案。一名独居老汉被“卖淫女”板砖拍倒,家中1000多元现金遭抢,而警方经过调查发现,这名“卖淫女”竟是男儿身。

2016年4月8日,宿迁市的徐老汉在街头偶遇了一名“卖淫女”,这名“卖淫女”主动与他搭讪,经过讨价还价,最终约定了40元的交易价格,徐老汉把“卖淫女”带回了家。

第二天,“卖淫女”主动找上门来,可徐老汉不肯再次交易,“女子”恼怒,抄起一块板砖与老汉发生了争执,徐老汉敌她不过,被一砖拍晕。老汉醒来后发现,家中的1400元现金及一张身份证都不知所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