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子当街被撕衣 疑似感情纠纷大打出手

女子当街被撕衣 疑似感情纠纷大打出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3 14:47编辑:hanmeimei
分享:

女人与女人之间因感情纠纷的战争无非是当街撕衣服,让对方难堪。在郑州市一条街道上就发生了这样的一幕,一名红衣女子当街被撕衣,没有丝毫地反抗,两名女子又是辱骂又是剪头发又是打耳光,场面混乱不堪,直至市民报警,才平息了这场闹剧。

女子当街被撕衣

昨日下午,郑州市民航路上发生一起闹剧,一名年轻女子疑因感情纠纷,遭到两名女子辱骂、殴打,并被当街扒掉上衣,剪断长发,直至有市民报警,民警赶到后,闹剧才告收场。

市民李先生目击了事发过程,他介绍称,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他经过金水路与民航路交叉口时,看到在路口的东北角,有3名女子纠缠在一起,其中一名穿红色上衣、黑色长裙的年轻女子,被另外两名女子控制,在这个过程中,年轻女子不断遭二人辱骂,后来甚至还被强撕衣服、剪掉头发,“当时吸引了很多人围观,影响很不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