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嚣张!富2代飙车被拦称10几辆随便扣

嚣张!富2代飙车被拦称10几辆随便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8 14:49编辑:momo
分享:

富2代现在成为各种纨绔子弟的代名词了,近日网上曝出富2代飙车被拦称10几辆随便扣,面对记者甚至要抢夺记者的采访机,,这态度也太嚣张了吧。事件引起网友的关注,有人表示要人肉这个富2代,支持警察严厉打击飙车。

富2代飙车被拦称10几辆随便扣

6月12日晚上,在郑州交警CBD夜查飙车行动中,一女子携带一男驾红色法拉利跑车在商务内环超速行驶。被交警拦下后,车上男子下车抢夺河南交通广播记者的采访机,并造成记者受伤。

经交警查,该男子未带行车证,且车辆保险过期,但面对交警处罚,该男子叫嚣“我家有十几辆跑车随便扣”。据网友说,该款红色法拉利跑车是2012款加利福尼亚,300多万。加利福尼亚是法拉利的入门级车型,百公里加速只要3.8s。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