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中国农民户口升值 你愿意农转非吗

中国农民户口升值 你愿意农转非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1 14:24编辑:hanmeimei
分享:

黄金、翡翠、玉升值可能你会信,中国农民户口升值,这是怎么一回事啊?多数试点中小城市已经全面放开农民进城落户,然而不少农民落户意愿不高,他们愿意在城市买房,工作,生活就是不愿落户城市,到底农民是怎么想的呢?与中国农民户口升值有啥联系呢?

中国农民户口升值

“乡村升值”有助城乡统筹发展

当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我们需要顺应时势,以二元协同思维方式,从城乡双向流动来认识中国特色的新型城镇化之路

有记者近日赴安徽、四川、湖北等地调查发现,多数试点中小城市已经全面放开农民进城落户,但在“零门槛”前农民落户意愿普遍不高,有县城2015年农转非仅200多人。有相当一部分农民愿意在城市买房、工作、生活,但选择把户口留在农村。如何解读农民的这种选择,对于我们顺应中国国情和农村的变化,针对性地推动中国特色城镇化,具有重要意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