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鱼类洄游撞大坝遭哄抢 数百万斤鱼在泄水渠内碰撞现场触目惊心

鱼类洄游撞大坝遭哄抢 数百万斤鱼在泄水渠内碰撞现场触目惊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5 17:18编辑:hanmeimei
分享:

近日有网友爆料数百万斤汉江鱼类洄游撞大坝遭哄抢,看到数百万斤鱼在泄水渠内碰撞场面真是震撼人心,不少人打起了哄抢的主意,渔政执法人员连忙赶来阻止鱼类洄游撞大坝遭哄抢的场面,将哄抢人员赶走。崔家营大坝没有建洄游通道,对汉江鱼群洄游产卵产生了严重影响。

鱼类洄游撞大坝遭哄抢

7月24日中午,有读者反映崔家营航电枢纽大坝下有数万斤鱼洄游产卵受阻于崔家营坝下,有人借机哄抢群聚于发电机泄水渠内的鱼。记者中午12点赶到现场时发现,市渔政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已经驱离了哄抢人员。但数万斤鱼在泄水渠内拥挤碰撞现场触目惊心,令人震撼。渔政执法人员呼吁:崔家营大坝没有建洄游通道,严重影响汉江鱼群洄游产卵,斩断了汉江渔业生态链,从汉江生态保护长远利益看,有关方面应当考虑在崔家营大坝重建汉江鱼类洄游通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