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猿粪啊!女子与人偷情后网络约车不料司机正是丈夫

猿粪啊!女子与人偷情后网络约车不料司机正是丈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30 10:20编辑:momo
分享:

女子与人偷情后网络约车不料司机正是丈夫,只能说猿粪啊!网上曝出宿迁湖滨新区一女子与人偷情后网络约车,没想到司机正是丈夫。妻子与他人偷情,男子气不打一处来,回到家中,男子将妻子一顿暴打,妻子只能忍气吞声。丈夫眼睁睁地看着妻子给自己带绿帽,有谁能够忍受呢?

女子与人偷情后网络约车不料司机正是丈夫

7月27日中午,宿迁湖滨新区一位26岁少妇潘某与刚认识不久的市区32岁已婚某男子李某,在宿迁市区某宾馆开了房。记者了解到,事后潘某用打车软件叫车,来接人的司机正是潘某的老公黄某。

潘某一月前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李某,双方没有见过面,但是聊得很火热。事发当天上午,李某工厂休班,约潘某在市区某宾馆见面。恰巧潘某最近与老公黄某因琐事吵架,心里郁闷,遂答应去见李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