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8名中国游客被扔石头 车玻璃被砸破幸好无人受伤

8名中国游客被扔石头 车玻璃被砸破幸好无人受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5 14:21编辑:hanmeimei
分享:

近日网上曝出在北爱尔兰旅游时,8名中国游客被扔石头,8名是来自同一家庭,当时他们坐在车上,忽然有不法分子拿石头向车玻璃窗做出攻击,虽然车玻璃被砸破,幸好的是车上的8名游客没有受伤。车载他们的司机表示8名中国游客被扔石头感到难过,在他们国家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很可耻。

中国游客被扔石头

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4日报道称,在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8名中国游客乘坐小巴车在观光时遭到不法分子用石头攻击,汽车玻璃被砸破,但是没有人受伤。

据报道,这8名中国游客来自同一个家庭,3日抵达北爱尔兰后,由McComb’s Coach Travel公司的司机为库尔特(Mark Coulter)驾车观光市容。当他们的小巴行驶到著名的Divis Tower附近时,突然遭到石头攻击。汽车侧面车窗玻璃被砸破一个大洞。司机立刻通知警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