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网红坐宝马遇车祸毁容 私了谈崩曝出顶包真相

网红坐宝马遇车祸毁容 私了谈崩曝出顶包真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7 10:06编辑:hanmeimei
分享:

有人说:“你愿坐在宝马车上哭还是愿坐在自行车上笑”,近日深圳发生一名网红坐宝马遇车祸毁容,网红面部多处不同程度伤痕,本来发生车祸与司机私了,谁知对方因赔偿数额过高谈崩,于是网红坐宝马遇车祸毁容一事被曝光,称肇事司机事发前饮酒且事发后找人顶包,肇事司机最终难逃法网。

网红坐宝马遇车祸毁容

8月9日七夕“情人节”,深圳市滨海大道一宝马车追尾环卫车,造成后座女子面部等多处受伤。事发后,受伤女子在个人微博发帖曝光,称肇事司机事发前饮酒且事发后找人顶包。8月16日,深圳交警通报证实顶包行为,称肇事者以及顶包者均已被控制。

“我只想要一个公道。”事发后,受伤女子通过个人微博@透明feeling 发布题为《七夕车祸情况》的长微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