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宝马女打城管耳光 城管被扇倒地引不少路人围观

宝马女打城管耳光 城管被扇倒地引不少路人围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7 12:55编辑:hanmeimei
分享:

女子违法停车还有理,揪着工作人员的衣领一个巴掌打过去,工作人员被扇倒地,引来不少路人的围观,宝马女打城管耳光的视频一下在网上被传得沸沸扬扬,宝马女错在先,还如此理直气壮,不把工作人员放在眼里,宝马女打城管耳光的处理方式是向工作人员道歉并给出一定的赔偿。

宝马女打城管耳光

8月13日,一则“云南昭通城管遇上火爆女子,遭扇耳光后倒地”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16日上午,记者从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新闻办证实,打人女子王某某因违反规定停车,与昭阳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并扇打工作人员;后经双方协商,王某某的亲属向被打工作人员赔礼道歉,并给予一定的经济赔偿,王某某因“殴打他人”受行政处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