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知名网红被毁容 “颜值”严重受其影响

知名网红被毁容 “颜值”严重受其影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7 17:02编辑:hanmeimei
分享:

网红是颜值吃饭的,要是遭毁容了还怎么在网络直播平台混下去啊。近日网上曝出知名网红被毁容,一宝马车追尾环卫车,造成后座女子面部等多处受伤,网红本想私了索赔,因索赔金额过高私了谈崩,网红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曝光此事,将肇事司机找人顶包的真相曝出。

 

知名网红被毁容

8月9日七夕“情人节”,深圳市滨海大道一宝马车追尾环卫车,造成后座女子面部等多处受伤。事发后,受伤女子在个人微博发帖曝光,称肇事司机事发前饮酒且事发后找人顶包。8月16日,深圳交警通报证实顶包行为,称肇事者以及顶包者均已被控制。

“我只想要一个公道。”事发后,受伤女子通过个人微博@透明feeling 发布题为《七夕车祸情况》的长微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