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子闹市停车场取车遭抢劫 网曝歹徒“持枪”引热议

女子闹市停车场取车遭抢劫 网曝歹徒“持枪”引热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7 13:47编辑:hanmeimei
分享:

当发现自己的车上被人动了手脚一定要提高警惕,有可能是陷阱。成都一名女子闹市停车场取车遭抢劫,当时女子准备取车的时候,发现车门把手上缠着很多胶带,女子虽然感到蹊跷,但疏于防范,让歹徒有机可趁,幸而有路人经过,歹徒才没有得手。

女子闹市停车场取车遭抢劫

8月25日,一则自媒体公众号推送的网帖,在网上引起热议。

该网帖称,8月24日下午,在成都春熙路一地下停车场,一位女士在取车时,发现自己保时捷SUV的车门把手上缠着不少胶带。正当她解开胶带、打开车门上车后,一名男子冲进车里,捂住她的嘴巴,进行抢劫……

网帖还称,实施抢劫的男子,疑似拿着一把“手枪”。被路人发觉后,该男子打伤女士,仓皇逃离。

26日上午,记者从该停车场所在商场的物业公司、停车场管理方核实了解到,确有一位女士于24日下午在地下停车场遭遇抢劫。

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