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为还高利贷骗父亲房产 花500元制作假房产证以为能瞒天过海

为还高利贷骗父亲房产 花500元制作假房产证以为能瞒天过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1 11:21编辑:hanmeimei
分享:

高利贷是索取特别高额利息的贷款,千万不能碰。北京市一名女子为还高利贷骗父亲房产,为偿还朋友的5万元,她借了年息30%的高利贷,朋友帮出主意用父亲的房产证向银行贷款做抵押,朋友的钱和高利贷还了,女子低价卖房子还银行的钱,直到父亲发现房子被人占了,报警得知是幕后操作的是女儿。

为还高利贷骗父亲房产

发生在亲生父女之间的诈骗也将触犯刑法。记者今天从北京市三中院获悉,该院审理了一起女儿诈骗父亲房产的案件,女儿在取得父亲谅解的情况下,法院最终判决其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为偿还高利贷萌生骗房之意

据介绍,该女子是37岁的孙某,她离职后一直没有稳定收入,为偿还向朋友借的5万元钱,她借了年息30%的高利贷。孙某和朋友金女士诉苦称,自己没房没车,高利贷难还。金某给她出主意,可以用她父亲的房子向银行做抵押贷款,为了不让父亲知道,她要先背着父亲把房子过户到自己的名下。

孙某觉得既然是父亲的房子,即使他知道了也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于是采纳了金某的主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