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昆明现直径2.4米月饼 昆明最大的鲜花云腿月饼免费品尝

昆明现直径2.4米月饼 昆明最大的鲜花云腿月饼免费品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5 11:46编辑:hanmeimei
分享:

马上就要过中秋了,各地纷纷为中秋准备着月饼大促销。近日,昆明现直径2.4米月饼,里面的陷是具有云南特色的鲜花和火腿馅儿,是昆明最大的鲜花云腿月饼。昆明现直径2.4米月饼引来不少路人围观拍照,这个月饼是免费提供给路人品尝的噢,工作人员正忙着切开分给路人。

昆明现直径2.4米月饼

昆明现直径2.4米月饼,月饼上写着中秋快乐几个大字。据报道,该月饼周长约8米,面积约为4.5平方米,要十个人才能将其围起来,纯手工制作,为传统滇式鲜花云腿月饼。因造型实在太为震撼,引起了路人的围观与拍照留念。据悉,工作人员切月饼给观望的民众品尝,很多市民免费品尝到了这个大月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