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变态男子偷女士丝袜内裤:我喜欢偷东西的感觉

变态男子偷女士丝袜内裤:我喜欢偷东西的感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5 14:08编辑:momo
分享:

有的人偷东西不是买不起或者是需要,而是一种病态的心理。网上曝出一男子偷女士丝袜内裤:我喜欢偷东西的感觉,甚至还辱骂、殴打民警,最后男子被判处拘役5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喜欢偷东西也是一种病啊。

男子偷女士丝袜内裤:我喜欢偷东西的感觉

郭某因寻求刺激入室窃取女士内衣,而且拒不配合民警工作,辱骂、殴打民警。昨天上午记者获悉,郭某涉嫌盗窃罪、妨害公务罪被顺义法院判处拘役8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据公诉机关指控,今年5月1日晚上9时许,郭某至本市顺义区李桥镇某员工宿舍,撬锁进入左某暂住处内,窃取女式黑色丝袜1双。后郭某又在走廊晾衣竿处窃得他人胸罩2件和内裤1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