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蔡英文回应台湾火烧车 对罹难中国大陆朋友表示哀悼

蔡英文回应台湾火烧车 对罹难中国大陆朋友表示哀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2 09:45编辑:hanmeimei
分享:

7月19日发生一起辽宁陆客团火烧车案,车上游客、司机、导游共26人全部罹难,针对此事调查认定是司机预谋自杀轻生纵火导致,蔡英文回应台湾火烧车:“我感到非常沉痛”。同时对罹难的中国大陆朋友表示哀悼,并强调会提供必要的协助。

蔡英文回应台湾火烧车

9月11日消息,“辽宁陆客团火烧车案”致26死,桃园地检署9月10日侦查终结,调查认定司机苏明成因为性侵案被判刑与家庭压力等多重因素,预谋自杀轻生纵火,但苏明成已死亡,以不起诉处分结案。

事发前5天购买汽油

7月19日中午12时57分,辽宁24人旅游团结束8天7夜环台之旅,搭乘玫瑰石通运游览车,准备前往桃园机场搭机返家,但在2号公路西向2.8公里处,车头开始冒烟,撞击护栏后起火,游客及驾驶员、导游等26人全部罹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