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违停车贴满通行证 未挂号牌被警方犹豫10分钟后拖走

违停车贴满通行证 未挂号牌被警方犹豫10分钟后拖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1 10:20编辑:hanmeimei
分享:

深圳南山区某路段,一辆凯迪拉克不仅在不允许的地方停车,就连车牌都未看到,警方还发现一处亮点,这辆违停车贴满通行证,这辆车的车主会被如何处理呢?就算贴满通行证,但是没有悬吊车牌、违章停车可能会被扣12分罚款200-2000元,这辆车已被拖走,车主快救救你的车!

违停车贴满通行证

违停车贴满通行证是怎么回事?在深圳南山区某路段,一辆凯迪拉克SRX(价值40万左右)停在路边,由于该地段不允许停车,这辆高大的SUV很快就被执勤的交警注意到了。 

这辆违停的凯迪拉克连车牌都没有,交警检查了一圈,也没发现临时车牌,风挡上也没贴年检和交强险的标致,倒是大小颜色各异的通行证放了不少,对于这种违停到极致的车会不会被重罚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