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与两女开房 一觉醒来…手机和钱都不见了

男子与两女开房 一觉醒来…手机和钱都不见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4 15:36编辑:momo
分享:

现在网上约炮的人越来越多,因为约炮而发生的钱财被偷也不断曝出。男子与两女开房 一觉醒来…发现朋友走了,自己的手机和银行卡上的钱也不见了。这摆明了就是利用美色骗钱,男子报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男子与两女开房 一觉醒来…

铜仁一市民酒后与两位女朋友去开房休息,不料酒醒后朋友已经走了,自己的手机不见了,银行卡上的13000多元也被转走。

9月19日上午10点,铜仁市民冉某报警称,18日晚他与刚认识不久的两位女朋友酒后在铜仁城区金滩某酒店开房休息,醒来后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被转走13800元,苹果手机也被拿走了。

碧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展开侦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