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偷入室行窃遇剽悍夫妻被打 浑身是伤欲跳楼最终被制服

小偷入室行窃遇剽悍夫妻被打 浑身是伤欲跳楼最终被制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9 14:52编辑:hanmeimei
分享:

不雅以为被偷的房主好欺负,面对盗贼依然勇于反抗。徐州某小区一名小偷入室行窃遇剽悍夫妻被打,身上多处被划伤,小偷用匕首刺伤了男子,两人与小偷斗智斗勇,最后邻居闻风赶来与这对夫妻将小偷制服,民警已将小偷逮捕。

小偷入室行窃遇剽悍夫妻被打

小偷入室行窃 还是男扮女装

事发9月12日凌晨,徐州某小区的11楼阁楼。据了解,房主在楼顶加盖了几间阁楼,未装防盗窗,没承想倒方便了小偷。当晚,女主人孙女士(化姓)住在楼下,爱人王先生(化姓)住在阁楼里。

深夜,王先生被异响惊醒,睁眼一看屋内竟然多了一个人影,随即上前呵斥。没想到,对方突然发难,操起随身携带的一把匕首刺向王先生。小偷显然是有备而来,穿着女性衣服,戴着假发,但看上去人高马大十分强壮。

王先生猝不及防被刺伤,急忙大叫爱人支援,并奋力和小偷搏斗,在此过程中,身上多处受伤。

孙女士也是刚刚躺下不久,听见爱人的呼救,迅速下床跑进厨房操起菜刀奔上阁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