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高速追尾母子被甩飞 母亲用身体护孩身亡孩子未受伤

高速追尾母子被甩飞 母亲用身体护孩身亡孩子未受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5 15:26编辑:hanmeimei
分享:

本来利用国庆假期去探亲,没想到在回家的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成南高速公路乘坐一家三口的面包车被一辆奥迪轿车追尾,高速追尾母子被甩飞,接着撞上高速公路的中央隔离带,在紧急的最后时刻,女子紧紧护住手中1岁的孩子,孩子未受伤而她自己最后身亡。

高速追尾母子被甩飞

在两车追尾的瞬间,坐在面包车后排的母子被甩出车厢,接着撞上高速公路的中央隔离带。

在生命最后时刻,母亲用身体紧紧护住怀中1岁左右的孩子。因为她的庇护孩子未受一点伤,而她却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身亡。

10月3日晚8时50分许,成南高速公路南充往成都方向,距离遂宁服务区约3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轿车与前方一辆面包车发生追尾,在碰撞的瞬间,坐在面包车后排的一名妇女被甩出车厢,撞在高速公路的水泥隔离带上,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而在她的怀里,还紧紧抱着一个1岁左右的孩子,因为母亲的庇护,孩子未受一点伤。

参与救援处置的高速交警成南二大队民警乔志祥介绍,面包车上坐着一家三口,在探亲返回成都途中遭遇车祸。事发时,奥迪轿车与面包车均处在超车道上,由于大假期间,车流量较大,面包车在减速刹车时,后方的奥迪车避让不及与之相撞。目前,具体的事故原因和责任划分还在调查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