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曝江苏徐州12岁女孩医院做产检 被证实为外籍

曝江苏徐州12岁女孩医院做产检 被证实为外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7 15:33编辑:hope
分享:

近日,江苏徐州一所医院来了一位年龄幼小的孕妇,女孩只有12岁,小小的身体尚未发育完全,挺着的大肚子上青筋毕露,看起来十分狰狞吓人。经过警方调查,江苏徐州12岁女孩医院做产检 被证实为外籍。人贩子真是可恨啊!这么幼小的孩子竟然被拐卖给人糟蹋,那个收买孩子的也是个畜生,这么小的孩子竟然也能下去手!

江苏徐州12岁女孩医院做产检 被证实为外籍

这几天,一则信息在朋友圈和微博上疯传:10月4日上午,一名看起来十分年幼的女孩在一男一女陪同下到徐州市中心医院做孕检,医院怀疑女孩未成年,且有可能被拐卖,于是报警。10月7日,徐州警方通报,经过调查,初步确认该女孩是外籍人士,是被拐卖的。陪同就医的徐州男子刘某因涉嫌收买被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