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好莱坞流浪之都 星光背后的贫穷

好莱坞流浪之都 星光背后的贫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2 14:49编辑:hope
分享:

好莱坞是举世皆知的电影梦工厂,然而繁华之下也掩盖着不为人知的贫困,在全世界的演员都在为好莱坞奋斗时,好莱坞流浪之都的名声也渐渐为世人所知。好莱坞流浪之都,这两个绝不相称的词搭在一起,组成一个莫大的讽刺。

好莱坞流浪之都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位于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郊外的好莱坞可能是世界上最星光熠熠的地方,一直以浮华和魅力著称于世。但是,星光背后,好莱坞已经成为了美国流浪之都,4.4万居民无家可归,许多人居住在汽车、帐篷或是临时棚屋里面。

这些无家可归的人大多住在洛杉矶河沿岸,这条河流从圣费尔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流向长滩(Long Beach),全长48英里(约77公里),这样的场景经常出现在好莱坞大片里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