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一老太太每晚泡脚致双足溃烂 看来泡脚因人而用

一老太太每晚泡脚致双足溃烂 看来泡脚因人而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0 14:29编辑:hanmeimei
分享:

不是说经常泡脚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睡眠吗?为何潮州一老太太每晚泡脚致双足溃烂呢?起初老太太没当回事,直到殃及脚踝、膝盖,在医院检查后得知由于老太太血管发生病变引发脚趾溃烂,由此看来,泡脚不适于任何人,血管堵塞的人最好不要泡脚!

一老太太每晚泡脚致双足溃烂

8旬老人每天泡脚双足溃烂

经检查大腿血管完全堵塞

84岁的胡奶奶,湖州人,身体一直很硬朗,出门活动都是一个人,家人也很放心。

天气渐渐冷了起来,一个月前,她开始睡前泡脚,每天都会泡。“往年都是这么做的,一泡完脚就觉得很舒服,睡觉也不会发冷了。”

可是最近,双脚开始不对劲了。从小脚趾开始,渐渐发黑发枯,还蔓延到其他脚趾,甚至是脚背。“年纪大了,毛病就是多。黑也就黑了,可是太疼了,疼到整晚整晚睡不着觉。”胡奶奶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