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童随父母游中国 只因为不想上幼儿园

女童随父母游中国 只因为不想上幼儿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8 15:23编辑:mixiumixiu
分享:

一女童走红网络,女童随父母游中国,只因为不想上幼儿园,父母也不想把女童培养成乖宝宝。女童随父母游中国习惯了也不喊累了,而且父母表示从未抱过小女孩,而且也没有牵过手。女童随父母游中国,勇气可嘉啊,也是有钱才可以任性啊。

女童随父母游中国

一副墨镜、一根小号登山杖、5斤重背包……昨日,渝中区解放碑步行街,一名又瘦又黑的小女孩拉风造型引来不少路人注目。

这么个小不点,是个网红,被称为中国最小背包客——来自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的4岁女孩雯雯,据称她从1岁半开始参与徒步旅行,已与父母走过半个中国。

针对网上不少质疑,雯雯父母说,他们的教育方式虽然另类,但并非是虎爸虎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