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抽烟时香烟突爆炸 为何香烟会引起爆炸呢

抽烟时香烟突爆炸 为何香烟会引起爆炸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1 09:11编辑:hanmeimei
分享:

有烟瘾的朋友要注意啦!吸烟不仅危害健康,还有可能会引起“爆炸”,你相信吗?给你说一个真实案例,就在前两天,大同市恒安新区一名男子抽烟时香烟突爆炸,被医院诊断为“右耳耳鸣、感音神经性耳聋”,为何香烟会引起爆炸呢?到底是哪里出了错?

抽烟时香烟突爆炸

15日,大同市恒安新区一姓段男子给本报反映,称其近日抽烟时,手里的香烟突然爆炸。同煤总医院诊断其右耳耳鸣,感音神经性耳聋,现在仍在治疗中。

15日下午,记者在大同市恒安新区一麻将馆内,见到了刚从同煤总医院输完液过来的段先生。据他讲,11月4日下午,他和别人在该麻将馆玩牌。应他们要求,麻将馆馆主给附近的小卖部打电话要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