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梦露长裙拍出天价 一条肉色性感长裙为肯尼迪庆生所穿

梦露长裙拍出天价 一条肉色性感长裙为肯尼迪庆生所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5 09:07编辑:mixiumixiu
分享:

玛丽莲·梦露,一代性感女神,美国女演员,梦露的私人物品那都是大伙梦寐以求的,这不,梦露长裙拍出天价,这是一条肉色性感长裙为肯尼迪庆生所穿的水晶紧身连衣裙。梦露长裙拍出天价,堪称千金遗物。

梦露长裙拍出天价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19日,美国洛杉矶,一场关于“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遗物拍卖会举行。

在这次的拍卖物品中,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梦露在1962年为美国时任总统肯尼迪庆祝45岁生日所穿的那条肉色性感长裙,以480万美元(3305万人民币)天价拍卖。

这件镶满了2500颗水晶的让·路易紧身连衣裙,最终由雷普利连锁“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收入囊中,远超过指导价格300万美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