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航拍江西倒塌施工平台74死现场 373人参与救援工作

航拍江西倒塌施工平台74死现场 373人参与救援工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5 14:18编辑:hanmeimei
分享:

昨日江西宜春市丰城发电厂发生坍塌事件,此事引起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今日航拍江西倒塌施工平台74死现场,2名受伤,其中最年轻的才23岁,事故现场有373人参与救援工作,投入了22台设备、7部吊车搜救,事发生还工人阐述了事发的情形。

航拍江西倒塌施工平台74死现场

11月24日7时40分许,江西宜春市丰城发电厂三期在建项目发生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截至24日22时,确认事故现场74人死亡,2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正在国外访问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江西省和有关部门组织力量做好救援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尽快查明原因,深刻汲取教训,严肃追究责任。近期一些地方接连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国务院要组织各地区各部门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堵塞安全漏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