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实拍中国2.36米巨人鲍喜顺与妻子的日常生活 相差28岁的忘年恋

实拍中国2.36米巨人鲍喜顺与妻子的日常生活 相差28岁的忘年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1 09:28编辑:hanmeimei
分享:

鲍喜顺是蒙古族人,因2.36米的身高成为热点人物,有人曾想邀请他参加篮球队,据悉他与妻子虽然相差28岁,比岳父大2岁,但他们是一见钟情,婚礼是由一些赞助公司举办的,实拍中国2.36米巨人鲍喜顺与妻子的日常生活,分享他们生活中的喜悦。

实拍中国2.36米巨人鲍喜顺与妻子的日常生活

鲍喜顺,内蒙古赤峰市人,1951年生,身高2.361米。2005年,鲍喜顺被世界吉尼斯纪录总部授予“世界自然生长第一高人”证书。

由于身高巨大,鲍喜顺56岁时仍单身。幸运的是,2007年,同为内蒙古赤峰市人,名叫夏淑娟的女子嫁给了他。夏淑娟1979年生,身高1.68米。鲍喜顺是在给饭店做代言人时,老板介绍同学的朋友夏淑娟给他认识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