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野猪撞奔驰 结果车坏了猪没事

野猪撞奔驰 结果车坏了猪没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1 11:03编辑:hanmeimei
分享:

近日有网友在朋友圈曝出一野猪撞奔驰的事件,当时晚上,一头约300斤重的野猪突然跳到机动车道上,与奔驰来个“亲密接触”,结果车坏了猪没事,车子出现一道很深的划痕,估计是被野猪的獠牙划到的,网友不禁点赞:“猪坚强”!

野猪撞奔驰

就在刚刚,一只“横空出世”的野猪成为了新“网红”。

“叫我木桑”发了一条朋友圈,内容是这样的:“一朋友刚才在灵溪隧道撞到一只野猪,车坏,猪没死。”瞬间,大家都在大力点赞,这是一只“猪坚强”。

走吧小编联系了当事人“木桑”。电话里,他有点哭笑不得,“遇上这种事,我总不能找一头野猪赔偿吧。”

今天晚上8点左右,晚饭结束后,“木桑”开着银色的奔驰车回家,从虎跑往西溪行驶。“当时到了灵溪隧道,我车速不快,看到前面黑乎乎一团,在自行车道那一边,近一点才发现是一头野猪。”他说,那头野猪全身锃亮,块头很大,毛估估有300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