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两驴友登山被困 这是用生命在演绎会当凌绝顶啊

两驴友登山被困 这是用生命在演绎会当凌绝顶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7 14:38编辑:mixiumixiu
分享:

近日,两驴友登山被困,幸好救援官兵及时赶到,才将被困瑟瑟发抖的两驴友解救。两驴友登山被困,兴致勃勃越爬越高就想来一次会当凌绝顶,谁知山体崩塌找不到原来的路了。两驴友登山被困,大雪天看雪要注意安全。

两驴友登山被困

昨晚8点36分,德阳市公安消防支队金河路中队接到报警称:有两名驴友在四川德阳什邡市红白镇蓥华山爬山时不慎走失迷路。接警后,什邡市公安消防大队金河路中队立即调派什邡市师古消防站救援。经过5个小时,于今天凌晨,6名消防官兵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

这几天,天气越来越寒冷,山上也飘起雪花,甚至有了积雪,在蓥华山更是显而易见。据了解,蓥华山风景区最高海拔3900米,整个景区集“雄、奇、刚、秀”于一身,奇特的地形地貌形成了蓥华山壮阔奇妙的气象景观,尤其是到了冬季,这里的雪景更是美丽壮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