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昔日恋人变“仇人”!男子要前女友还恋爱花销 遭拒后烧冥币送钱

昔日恋人变“仇人”!男子要前女友还恋爱花销 遭拒后烧冥币送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9 10:01编辑:hanmeimei
分享:

不久前男子还央求女方父母让女儿嫁给他,没想到转眼间男子要前女友还恋爱花销 遭拒后烧冥币送钱,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男子好不容易谈一次恋爱,事事顺着女友,可没想到换来的却是分手,男子三次登门造访竟换来女方父母的羞辱。

男子要前女友还恋爱花销 遭拒后烧冥币送钱

要前女友还恋爱花销

“你们不是看不起我吗你们不就是喜欢钱吗”傍晚,云南籍小伙小赵,在温岭城东街道虎头山村的一处出租房前一边嘶吼,一边发了疯似的把手里大把的冥币,砸向一对中年夫妇,“给你们!都给你们!”

可几天前,小赵还亲切地叫他们叔叔阿姨,央求他们把女儿英子嫁给他。

两家相隔太远,恩爱女友突然说分手

今年10月,小赵经人介绍,认识了河南女子小英,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小赵说,自己今年29岁,在老家,同龄人的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自己却还孑然一身,为了过年回家给父母一个交代,他格外珍惜这份迟来的爱情。

小赵认为,爱一个女人,要像敞开自己心扉一样敞开钱包,为了表达自己对英子的海誓山盟,无论英子看中什么,小赵从来眉头不皱一下,“买买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