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最火擦地哥做义工 梦想要有万一实现了呢?

最火擦地哥做义工 梦想要有万一实现了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9 09:36编辑:mixiumixiu
分享:

近日,最火擦地哥做义工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目光,这就应了一句话: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位擦地哥坚持擦地就是因为他一直怀着一个梦想,为自己的梦想在坚持,即要在CBA全明星赛场上坐义工,为球员们擦地。

最火擦地哥做义工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有一天实现了呢?”23岁的孟飞很喜欢马云的这句话。

孟飞还有一个火遍中国篮球圈的名字——“CBA擦地哥”。他是CBA深圳男篮主场的场地清洁员,三个赛季以来,每一场比赛,当场上有球员倒地或地面出现水渍时,他就会飞奔到场上,双膝跪地,麻利地用毛巾把地面擦拭干净。

最近,孟飞写给篮协领导的一封信在网络上不胫而走。这是一封他希望申请在CBA全明星赛场上擦地的信,文字朴实无华,却承载着他纯粹的愿望……

3年里,孟飞无数次扑倒在球场,却当着不拿一分钱的义工,“包括我的家人也说过,我的脑子进水了,其实家人现在都不知道我还在继续坚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