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嗓门大也有错?公交车上大声打电话遭殴打 头发拽掉 

嗓门大也有错?公交车上大声打电话遭殴打 头发拽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4 11:06编辑:hanmeimei
分享:

我们在公交车的时候会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有人接电话或打电话的时候,不自觉会提高自己的嗓门,有些人隐忍了嗓门大的人。前不久在一辆公交车上,有位西安大妈在公交车上大声打电话遭殴打 头发拽掉,就在大妈要报警的时候,殴打者早已下车走人。

公交车上大声打电话遭殴打 头发拽掉

都说公共场所大伙言行要多注意,这不,就有位女士说她坐公交车时挨了打。

杨女士:“他当时就两个手上来拽着我的头发,把我拖到地上,连踢带打的,我的头发就被拽掉了。”

手里的这撮头发就是挨打时被拽掉的,杨女士说自己被打的遭遇就发生在前天下午,当时六点多她坐上了12路公交车。

杨女士:“接电话我声音就大了下子,他就用拳头在我脖子砸了一锤,我就扭过来,问他为啥打我,他说我打了你咋了,你打电话声音大了。”

就这样杨女士和后座的男子就开骂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