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新买宝马停放小区 一觉醒来傻眼 一夜之间变烂车

男子新买宝马停放小区 一觉醒来傻眼 一夜之间变烂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9 10:50编辑:hanmeimei
分享:

前不久,杭州城北拱北小区蚕花园小区一名男子新买宝马停放小区 一觉醒来傻眼,车玻璃被砸碎,现场惨不忍睹,其他高档车辆也同遭此厄运,据小区的业主反映,该小区的治安一直不好,而且没有监控只有警方的治安探头,物业表示等警方调查结果,该咋赔就咋赔。

男子新买宝马停放小区 一觉醒来傻眼

眼看就是年底了,换辆新车,犒赏下自己是不少人的选择。可是亮铮铮的新车,招来的不光是羡慕,有时还有麻烦。

昨天上午,杭州城北拱北小区蚕花园小区的业主们傻眼了,有五六辆车夜里被砸了车窗,还都是高档车。

业主:

刚买的宝马

整扇车窗都被砸了

焦先生30来岁,东北人,在杭州从事互联网行业。这几年正是风口,行情不错,焦先生的座驾也从开了7年的马自达换成了白色的宝马320。前天他提到了新车,开开心心地开回城北蚕花园东区,停在小区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