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天人永隔的爱!男子娶女尸完婚:吓坏所有人 

天人永隔的爱!男子娶女尸完婚:吓坏所有人 

来源于:_ufo探索网_天天探索网2017-01-13 10:25编辑:hanmeimei
分享:

听说过两具尸体冥婚,你听说过活人迎娶死人办的婚礼吗?泰国一名女子在车祸中死亡,尽管如此,男子依然决定迎娶相恋10年的女友,当亲朋好友得知男子娶女尸完婚:吓坏所有人,婚、丧礼当日,男子将婚戒套在女子披着白纱的手上,表示两人的灵魂会永远相伴。

男子娶女尸完婚:吓坏所有人

据英国媒体报道,嫁娶亡者的冥婚时有所闻,但泰国日前有场更特别的婚礼,一名男子与意外过世的女友遗体完婚。28岁新郎查迪尔是电视节目制作人,与29岁女友安,在大学时期相识,交往超过10年。原本早有结婚计划,却因两人太过忙碌而延期。本月3日,一场车祸夺走安的年轻生命。尽管如此,查迪尔仍然决定要与未婚妻完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