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少女被迫与狗结婚?奇特结婚风俗 其父亲竟同意这样做

少女被迫与狗结婚?奇特结婚风俗 其父亲竟同意这样做

来源于:_猎奇部落2017-01-16 09:01编辑:hanmeimei
分享:

人与动物结婚是天注定还是人为?然而在印度早已屡见不鲜,前不久曝出印度一名18岁少女被迫与狗结婚?奇特结婚风俗,据说这是当地的古老传统,能为部落和自己抵御厄运,少女的父亲也同意这样做,乡亲父老都参加了这场婚礼。

少女被迫与狗结婚?奇特结婚风俗

印度一18岁女子Mangli Munda与一只流浪狗举行婚礼,作为一种部落仪式旨在抵御厄运。Mangli被认为会给部落带来厄运,于是乡村元老紧急举办这场婚礼,Mangli的父亲竟然同意并找了一只流浪狗配自己的女儿。

少女被迫与狗结婚?奇特结婚风俗

这或许是印度童婚之外,印度人已经习以为常的另一项活动了。2003年6月,法新社报道,印度西孟加拉邦的一名9岁少女在父母和100名客人在场的情况下,与一只狗举行了婚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