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农民工出轨女网友 一言不合就发红包

农民工出轨女网友 一言不合就发红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6 09:37编辑:mixiumixiu
分享:

近日,一位农民工出轨女网友了,在追债的情况下,农民工才知道这位女网友不但是个骗子还是个男的。这位农民工出轨女网友,一言不合就发红包,很爱他的女网友呢。

农民工出轨女网友

农民工出轨女网友,一言不合就得发红包哄“女友”。民警表示,经过调查,最终得知这个小伙子就是李某交往的网友‘臭宝’,姓柴,28岁,宜川人。曾于2001年在三门峡市盗窃他人财物被当地警方网上追逃。”徐珂说,据柴某的“老婆”讲,因为他一直被追逃,所以一直不敢领结婚证……

近日,一则农民工出轨女网友的新闻受到网友的关注。屏幕上传来只言片语的关怀,和一句“我愿做你的女友”,就让49岁的农民工李某心所向往,不惜借钱给“女友”发红包或转账,却不知对方是个男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