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榴莲不让带上车 妹子现场吃完流鼻血 为何榴莲不能带上车?

榴莲不让带上车 妹子现场吃完流鼻血 为何榴莲不能带上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9 15:41编辑:hanmeimei
分享:

不是说只有危险物品不能携带上车,就连有异味给公共场所造成影响的物品也不能带,例如榴莲。前几日在成都简阳南火车站安检口,一名27岁女子欲将2个榴莲带回老家,结果榴莲不让带上车 妹子现场吃完流鼻血,你知道还有哪些物品不能带上车吗?

榴莲不让带上车 妹子现场吃完流鼻血

春节快要到了,在外打拼的游子即将踏上归途。火车是大家选择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出行之前,不妨看看哪些东西不能带上火车,哪些东西限制携带,免得像这个重庆妹子一样,丢了吧,可惜!吃了吧,吃到流鼻血!

1月15日上午10时许,在成都简阳南火车站安检口,27岁的女孩婷婷拿着2个约20斤重的榴莲左右为难。

她在简阳买了两个榴莲,决定带回老家重庆,没想到在简阳车站安检时被拦下。作为“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物品,有恶臭等异味的物品”,按照相关规定,榴莲不能带上火车。想到丢掉可惜,婷婷就在现场将两个榴莲几乎全部吃完,吃完后她有些上火流鼻血,所幸没有大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