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被冻1小时!2岁女童零下25℃出门找妈妈 右手冻伤或截指

被冻1小时!2岁女童零下25℃出门找妈妈 右手冻伤或截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2 10:02编辑:hanmeimei
分享:

零下几度已是寒风刺骨,更别说是零下几十度,前不久,黑龙江哈尔滨一名2岁女童零下25℃出门找妈妈 右手冻伤或截指,当女童被婆婆找到时,已在室外被冻了一个多小时,双耳、双手、双足冻伤皆有冻伤,较严重的双手,这么小被截肢太可怜了。

2岁女童零下25℃出门找妈妈 右手冻伤或截肢

1月11日,是三九的第五天,哈市一名2岁女童在家,一觉醒来不见妈妈在屋,就独自一人跑出家门找妈妈,结果在零下20多度的室外呆了1个多小时,被冻伤了双耳、双手和双足。目前,女童正在哈市第五医院烧伤科救治,由于其右手5根手指冻伤严重,可能很难保住。

记者从孩子的家人处了解到,2岁女童语希家住哈市王岗镇兴利村,11日20时许,语希和小姨在床上睡觉。由于小姨最近患上了感冒,临睡前服用了感冒药,很快就进入了梦乡。趁着两人入睡,语希的母亲出门去理发店弄头发,孩子外婆到室外厕所解手。就在这段时间,语希一觉醒来,发现妈妈不在家急得大哭起来,而身旁的小姨睡得很沉根本没有听到孩子的哭声。语希一边哭着一边推开门就向外跑。外面寒风刺骨,语希只穿着棉衣棉裤,没戴棉帽,没穿鞋,还赤着双手,踏着厚厚的积雪向远处的大地跑去,边跑边喊妈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