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妙龄女子见网友遇害 子杀人父埋尸 假报平安迷惑女方亲友

妙龄女子见网友遇害 子杀人父埋尸 假报平安迷惑女方亲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5 14:05编辑:hanmeimei
分享:

虽说互联网已普遍民众生活,但网友见面仍需谨慎。前不久,广东一名25岁妙龄女子见网友遇害 子杀人父埋尸,男子用女子的手机假报平安,当男子的父亲发现儿子杀人并不是第一时间劝儿子自首竟是帮儿子埋尸,在警方的调查下终于涉案的父子一同抓获。

妙龄女子见网友遇害 子杀人父埋尸

2017年2月4日报道,广东一名25岁女子于1月24日晚驾车离家与网友见面后,遭杀害与埋尸。

妙龄女子见网友遇害 子杀人父埋尸

女子母亲见女儿全无音讯,于26日向警方报案,警方接报后随即展开调查及寻人,发现女子不接电话,仅回文字讯息,且其当日所驾驶的私家车也失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